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DVoE学院在InfoComm成都专场正式开课

2019年09月11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6日, SDVoE学院在InfoComm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课,这也是SDVoE学院举办的第一期技术培训活动,该学院旨在为AV over IP的技术方案上培养更多的顾问咨询与方案设计队伍。活动邀请到了AV over IP技术领域的专家与相关技术行业嘉宾,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全方位解析SDVoE技术如何帮助AV系统迁移并应用到IP网络及融合到IT系统中去。赢康作为专业视音频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参与了该活动,赢康研发中心副主任李博先生在会上进行了技术分享。

赢康

赢康研发中心副主任李博先生

李博先生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用管监维”一体化会展解决方案——基于SDVoE的会展中心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在分享中他说到SDVoE是视音频行业的未来,通过SDVoE可实现分布式从形式到本质的转变。赢康的“用管监维”一体化会展解决方案是以SDVoE视音频管理网络为基础,精准解决会展中心的管理痛点,借助AI技术,达到高效低成本的管理,实现大数据挖掘与利用, 提高会展中心盈利能力。


“用管监维”一体化会展解决方案:

“用”——运行系统包括对各房间多种视音频设备的日常运行的控制管理,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进行深度定制,简化会议室的使用,让操作更为简单高效。


“管”——管理系统主要针对重点会议室进行远程管理以及多个会议室之间的自动调度管理。


“监”——监控系统除了实时精准的反映设备状态之外,增加历史大数据存储分析功能,为管理者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和智能化建议。


“维”——维护设备变的异常简单,自动发现,自动记录,自动流程提示,自主排查问题,并提供分析报告,维护人员不再迷失在设备的海洋中。


该解决方案在今年的InfoComm北京展会中进行了演示展出,并且已经应用在腾讯滨海展示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华融大厦多会议室、东盟大数据实验室、湘雅医院会议室等多个项目中,提高了会议室的使用效率,为客户节约了维护和管理成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