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助力江西专递课堂建设

2019年09月12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9月5日,南昌市京安学校与希沃举行了“专递课堂实景案例展示”观摩活动。江西省电教馆馆长、主任等省馆领导代表及四大运营商代表出席此次的观摩活动。

希沃

2018年12月,江西省发布了《关于印发<江西省“专递课堂”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近一年的时间以来,希沃一直在积极配合参与江西省“专递课堂”方案建设,为江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支持与助力。

活动现场,希沃专递课堂负责人对希沃交互智能录播进行现场演示。在录播环境中,现场三个教室进行互动连线,实现音视频的实时同步,流畅、高效的互动,让现场观摩的各位领导印象深刻。


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其以1个授课教室+3个互动教室+N个旁听教室的一校带多校设计,在保障互动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扩大教学范围。

参观主讲教室时,到场领导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与听课教室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课上的即时互动。江西省电教馆馆长就互动现场设备的功能配置提出了疑问:“如何解决麦克风收音不均匀的问题?专题课堂实现的方案有哪些?”

针对领导提出的问题,希沃专递课堂负责人做出了解释:“针对收音不均匀的问题,我们设计了挂在教室中间的全向麦克风,同时,我们的‘一师一麦’的方案,让教师通过一个无线耳戴式麦克风直接连接音响收音,也能更好解决收音不均匀的问题。”


活动最后,江西省电教馆馆长对希沃的教师信息化应用培训表示认可,并感谢希沃一直协助推进江西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希望日后可以在培训的内容上与希沃进行一定程度的合作,将信息化建设越做越好。


此外,四大运营商代表也对希沃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纷纷邀请希沃培训人员做后续的跟进培训。目前,广电运营商的培训已于上周完成,后续的培训也会逐一展开。

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阶段的不断深入,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希沃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产品,希沃的产品布局,也将随着一线用户需求的变化、行业发展阶段的推进而持续创新升级,坚定不移做用户需要的、好用、易用的教育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