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洲明达成战略合作 巩固LED市场地位

2019年09月17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比利时科特赖克,2019年9月10日下午6:30,巴可电子宣布与中国上市公司洲明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洲明科技是领先的LED制造商,拥有前沿的技术。

得益于与洲明科技的全面合作,巴可能够获得低成本、高质量LED显示屏的供应,并在LED可视化硬件和软件方面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从而更广泛地打入核心市场。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洲明科技拟向巴可电子转让5%的少数股份。

洲明科技成立于2004年,现已成为最大的LED显示屏产品供应商之一,拥有前沿的技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LED技术解决方案,其业务已覆盖160个国家。洲明卓越的创新能力、一流的产品性能及其大规模制造的能力,加上巴可在图像处理及LED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累积的技术知识以及LED市场的整体态势,将帮助巴可在未来收获长足的发展。

借助LED的发展潜力

在过去几年中,LED开始成为巴可的一些核心细分市场中的高端可视化解决方案。这一演变让人们看到了LED在控制室、专业视听及其他多种垂直细分市场中蕴藏的巨大潜力和发展机遇。此时,与洲明科技这样的主要制造商进行跨国合作,巴可能够获得低成本LED供应和相关前沿技术,抓住机遇,实现快速发展。

同时,通过这一合作,洲明科技也能够借助巴可在LED领域的技术和经验,实现其先进技术的多样化应用,拓展全球市场。

“巴可拥有丰厚的资产,其中包括为世界各地提供的高端定制的LED,”巴可首席执行官JanDeWitte表示,“然而,LED技术仍在飞速发展,并开始在娱乐与企业等主流细分市场中开辟有吸引力的发展机会。巴可通过与洲明科技的战略合作,可以将‘硬件+软件+服务’体系的硬件部分进一步扩大到目标市场,从而增强全球竞争力。”

致力于优化解决方案的联合发展路径

两家公司将结合双方的优势,共同研发创新技术和产品。洲明科技具备量产优质LED产品的能力和技术经验,而巴可电子拥有始终保证成果输出的LED图像处理平台。

“我们可以借助巴可打入高端市场,由此拓宽全球市场,”洲明科技首席执行官林洺锋补充道,“另外,通过这一合作,我们还可以利用巴可在LED解决方案中的图像处理能力。我们双方都深信,两家公司的优势互补将会带来双赢机遇,对于包括客户在内的每一位相关者而言,这都是大有裨益的长期合作关系。”

开展战略合作,购入少量股权

巴可与洲明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多份供应协议以及有关伙伴关系管理的联合发展协议。此外,巴可计划从洲明控股股东、首席执行官林洺锋处购入5%的股份,交易总价约5400万欧元。双方都期望尽快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完成股份转让事宜。

关于巴可

巴可致力于发展技术,在世界各地创造卓越成果。我们专注于打造未来视界,研发可视化和协作解决方案,与您协同工作、分享洞见并吸引顾客。我们聚焦三个核心市场:企业(从会议室、控制室到企业各个场所)、医疗(从放射科到手术室)和娱乐业(从电影院到广电直播)。2018年,我们的销售额达到10.28亿欧元。我们的团队包括全球各地的3600名员工,他们对于技术研发充满热情,现已帮助巴可获得400项专利。

关于洲明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LED应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2011年上市(股票代码300232)。洲明致力于LED产品的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及售后服务,秉承“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NX-4
[巴可]NX-4
价格:面议
[巴可]MiPIX-20
[巴可]MiPIX-20
价格:面议
[巴可]MiSTRIP
[巴可]MiSTRIP
价格:面议
[巴可]SP-10
[巴可]SP-10
价格:面议
[巴可]ILite6MD LED
[巴可]ILite6MD 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