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音视频方案入驻兰州新区人民法院

——音视频方案入驻兰州法院
2019年10月10日 15: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随着法院管理的细化,审判人员已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当前的法庭审判设备及操作方式已无法满足审判的需求,难以体现审判工作的效率和规范,因此必须加快庭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进程,提升法院审判工作的公信力。

艾索电子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新办公地于2019年8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新址整套音视频解决方案及产品均由艾索电子提供。


项目需求

该项目包含:4个中法庭、16个小法庭、视频会议室、科技大法庭、涉外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新闻发布室及集控中心。

改项目需要一套智能数字化庭审系统解决方案,力求运用网络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充分利用内外网络优势,搭建起了一个高效的信息应用平台,提高了办公办案效率,降低了审判业务运行成本。


解决方案

数字会议系统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会议系统采用艾索电子DCS数字会议系列产品,本系统是一个发言设备/摄像机联动多功能会议控制系统, 除具备普通会议系统功能外, 与会代表开启话筒时, 发言实时视像跟踪,支持多种音频源接入、切换及控制,能同时显示本地及远端视频信号,实现会议“面对面”交流。


应用场景:视频会议室、科技大法庭及集中控制中心

同声传译系统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设立涉外法庭,涉外法院用于涉外案件审理,选用同声传译系统,通过翻译人员的翻译,翻译内容通过红外无线信号传输到会场,与会人员通过红外接收机可自主选择能听懂的语音,从而实现法院涉外人员无障碍交流。本系统可进行多个语种同步翻译、接力翻译、转译等,具有较高的会议保密性,系统使用便捷,开机即用。


应用场景:涉外法庭

专业扩声系统:

整个项目扩声系统均采用艾索电子专业扩声系统及产品,其中PH系列产品在整个项目中发挥着主要扩声和辅助扩声的重要作用,不规则五面多用途箱体,适合不同场合与不用功能用途使用,配备专业音频处理器,集成AFC反馈抑制、AEC回声消除、ANC背景降噪、AGC自动增益等多种自动化功能,可通过电脑端中控系统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


视频会议室及集控指挥中心采用H系列音箱,以垂直线性排列,结合精密的相位分频及声能演算,提供各频段最佳指向性效果,箱体表面喷黑色光面仿钢琴漆,彰显稳重的会场气质。


应用场景:应用于该项目所有法庭及会议室等场景,其中室外旗杆,也配备2支防水音柱,升国旗或是广播均可用到。


用户反馈

整套系统设计合理,满足当前项目建设所需,可扩展空间大,使用便捷。整套系统加快庭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进程,提升法院审判工作的公信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