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are音频处理器软件 | 演绎无限可能

2019年10月21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Bare音频处理器软件,拥有AFC(反馈抑制)、AEC(回声消除)、ANS(噪声抑制)、AGC(自动增益)、增益共享、门限自动混音等处理模块;每通道拥有独立的自适应反馈抑制,自动发现反馈点,并自动抑制; 支持通道拷贝、LINK和分组功能;全功能矩阵混音,输入混音电平可调;16组预设,每个预设独立工作,满足多场景应用。软件界面的USB具有播放及录制音频的功能,也可实现远程会议。



软件界面介绍

软件设计亮点:可自适应,设备连接后软件会自动识别,无需手动更改;界面可自定义设置,模块背景字体等可自主设定;更加人性化。

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政企、医疗、教育、智能家居等的专业、智慧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商,拥有旗下品牌泊尔Bare,并且经销盈可视Ncast产品,涵盖了音视频、点播、处理、扩声等领域;技术从传统到数字,再到Dante网络音频、网络音视频传输、控制、分布式交互系统,满足了各个应用领域的需求,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到终端一体化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智慧产品解决方案,完美演绎4K音视频互联互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