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群英荟萃展风采 信息技术促提升

——桂林市第十四届展评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01日 16: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通过以赛促培、以培促用的方式,加强教师对信息化工具的运用,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10月30日至11月1日,桂林市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观摩展示评比活动。希沃为本次活动提供技术保障。

此次展评活动分小初高3个学段共13个学科进行,来自全市16个县(市、区)、市直学校层层选拔推荐的93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同时,超过1200名教师参与了现场观摩,希沃也利用交互智能录播为本次赛事提供了网络直播。参赛选手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高超功力,让观摩的老师大饱眼福,同时也彰显了桂林市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突出成绩。


据悉,今年以来,桂林市各区县联合国内知名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进行了多次教育信息化应用培训活动,从本次观摩活动来看,成绩斐然。选手们的展示各具课程特点和不同的教学风格,秉持“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理念,熟练运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进行整合教学,把希沃白板5的批注、拖动、放大、旋转、书写等功能运用自如,同时广泛运用课堂活动和学科工具,使现场课氛围更加生动活泼,学生兴趣盎然,课堂效率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比活动同期也举办了希沃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来自各区县的60位骨干教师围坐一堂,共同展开对信息技术的学习探讨和考核展示。据悉,本次研修班不再局限于仅让老师学习信息技术,而是旨在“以师育师”,通过培训骨干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技巧和学科融合等,让其拥有对外输出信息技术培训的能力,为桂林市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讲师团队伍,在未来逐步承接桂林市教师队伍的培训工作,以此提高全市教师的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能力。


据悉,这是希沃连续多年助力桂林市举办观摩展示评比活动。希沃表示,在下一阶段,希沃还将积极配合各地区信息化教学应用推进工作部署,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给予支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