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世园会精彩看点 奥图码打造梦幻国际馆

2019年11月05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9日,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此次世园会为期162天,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国内外参观人数不少于1600万人次。在主要展馆国际馆,奥图码打造出梦幻的世园之花,展现了世园会从源起、汇聚、融合到绽放的精彩之路。

奥图码

60余台投影机打造瑰丽长廊

在世园会这样的大型展览展示活动中,投影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早在2002年,奥图码就推出了第一台便携式投影机,2006年推出了全球第一台DLP 1080P投影机,2012年开始进入专业工程市场。


此次国际馆项目共采用了50余台奥图码激光工程投影机和10余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奥图码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激光光源,亮度高达5500流明,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以上,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由于采用全封闭结构设计,避免灰尘进入,提升可靠性。可支持360°投影及侧立投影,适应各类场景需求。


奥图码激光工程投影机

奥图码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同样采用激光光源,4000流明,20000小时以上超长使用寿命,长期保持高彩画面,还原高于97.6%的自然色。超短焦镜头设计,不占多余空间,投射比仅为 0.25:1,投100吋大画面仅需要0.6米投影距离。


奥图码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6大版块精彩绽放

本次国际馆项目共分为6大部分,体现了世园会从源起、汇聚、融合到绽放的精彩过程,中间穿插有知会区和科普区,展示五大洲的形象和世界名花名树。


在“源起”主题部分,奥图码利用投影打造出地面互动涟漪效果,并通过地面水系动态投影呈现逼真的河流,用水的形象蕴含世界园艺文化的起源融合之路。在“绽放”区域,投影展现花瓣五彩的颜色变幻成一朵朵世园之花,随电梯而上变成参展国的名称,设计精巧而富有寓意。6大版块相辅相成,共同连接构建了一个精彩的园艺文化世界。


世界园艺博览会不仅是荟萃世界园艺精华的盛会,还是科技人文相互融合的盛会。奥图码作为世界知名投影品牌,利用最先进的显示设备和系统完整的解决方案,打造出梦幻的国际馆,为世界观众呈现了虚拟与现实交织的园艺博览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20
[奥图码]UHD620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60
[奥图码]UHD660
价格:面议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