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福建多个地市教师培训线上开花

2019年11月06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入2.0时代,对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中提出,要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开展有效教育教学。

为响应国家号召,泉州市晋江市教育局、泉州市德化县教育局、南平市浦城县教育局邀请希沃团队,以“互联网+培训”的形式,在全市(县)范围内开展全市全员教师线上培训。

希沃

德化县教育局相关文件

此次培训历时接近30天,截止10月31日统计,三个县市接近15000名老师参训,已通过参训教师数达11000名老师,目前还有其他老师正在专区学习中,等待考核通过,提升自身的信息化教学能力。

区域线上培训专区是由希沃学院提供平台与课程(36节精品课程 ),以区县为单位进行全员教师线上学习,由教师进修校提供学分证书。


培训课程以希沃白板为应用核心,结合希沃的教学应用,展示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以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丰富课堂教学的内容和形式,优化教与学的方式方法。

通过线上平台,老师不仅可进行实时的学习内容检测,以保障学习有效性,还可导出各项学习数据,便于培训管理。


教育局领导及一线教师对本次线上专区培训的开展形式与课程质量表示大力的赞叹。

晋江市教育局领导表示:“许多学校从去年上半年就开始推广课堂教学管理软件的应用,但由于缺乏系统的培训,推广很艰难。本次培训正好解决了我们这个痛点,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种实实在在能满足我们一线教学工作需求的培训!”

随着11月的到来,三个市县的线上培训接近尾声。参训教师们不仅针对培训写下了自己的心得,还纷纷摩拳擦掌,等待着下一阶段作品展示(课件比赛)的到来。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方式,能让老师们学会更多信息化教学的工具,促进教学的变革。

为让更多地区的老师们掌握信息化应用工具,提高自身的信息化教学能力,福建区域的老师们可以联系希沃福建区域相关人员咨询有关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线上专区的事宜。


希沃表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希沃也将不断为老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老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