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先生简介

2019年11月14日 16: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先生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先生,1999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人大代表,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发起人。

曾任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团队总监。

李军先生在LED应用领域具有20余年从业和管理经验,对LED及相关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见地。

利亚德集团是全球视效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成立于1995年,秉承“利亚于德”的理念与分享文化,立足中国,覆盖全球,经24年发展,集团旗下23家国内控股企业、8家国外企业、二千余经销伙伴、九大生产基地及七大国际营销中心遍布全球,员工总数超4600余人(其中外籍700人),去年订单超100亿(境外订单超三成)。

利亚德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景观亮化、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四大领域。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北京信息产业十强等多重荣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