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智慧教学助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

2019年11月18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1-3日,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展(秋季展)在南京国际博览隆重召开。慧聪教育网作为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盛会,并现场采访了奥威亚


据了解,奥威亚于2019年的战略调整为视频互动和智慧教学方案服务商,本次高博会,奥威亚带来了跨校区互动教研解决方案、智慧教学空间和智慧实训、智慧课堂+AI大数据解决方案等。


互动技术的优势有以下几点:一是教师与学生间,利用平板授课时,实现分屏授课、多屏显示的功能;二是有助于学校与外部企业开展的远程互动,实现校企合作,延伸学习空间;三是在教研方面,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导师互动,进行不同学科的专题研讨,为学术研究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其次多屏交互技术的特色在于支持分组投屏互动教学、教学过程实时回放以及校企联合远程互动等功能,不仅能够解决围观式教学的问题,同时也有益于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

现在,奥威亚已经在山东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地建设了相关的智慧教学空间,各大项目都获得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