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三届“希沃名师杯”投票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25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希沃名师杯”举办三年,由希沃教育研究院启动,希望通过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全国教师提供信息化发展应用的成果展示舞台,每年都在全国掀起了一波信息化教学学习热潮。

今天,又到了这万人观摩、万众瞩目的时刻—— 第三届“希沃名师杯”投票正式启动!

希沃

截至目前,共有1000+份佳作通过审核进入初赛,作品涵盖语、数、英等七大学科、包括五种参赛类型。

比赛吸引了全国七大区的老师参赛,不仅区域名校、名师工作室老师组团来袭,就连央馆大赛、希沃名师杯曾经获奖的名师也相继来一同比拼……

本届大赛作品丰富程度,堪称三年来之最▼


在今年的作品中,除了技术与教学“无缝融合”的信息化教学课例,更涉及班级管理、教务管理、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应用案例,保证让你的观摩之旅收获满满。各位老师,请速来围观,投票还有机会获取三重惊喜。

*请在希沃官网进入投票页面


在这场信息化教学的盛宴中,参与观课与投票,可享受以下三重惊喜:

福利①

千元好礼抽奖送

● 参与方式:观看任意5份参选作品,并为心仪作品投票,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 抽奖方式:投票期结束后,组委会将从已投票过的用户随机抽取幸运儿赠送惊喜礼品,获奖情况将在名师杯12月17日上线的结果页面呈现,并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届时请中奖老师留意手机信息。

▼抽奖好礼▼


福利②

千份课件等你拿

看课满2分钟之后即可投票。凡对【交互式白板教学课例】与【移动终端类教学课例】作品进行投票的老师,即可获取作品对应课件。

投票超过30次——那么恭喜你!你将拥有本次大赛的所有参赛课件。


福利③

班优模版等你取

凡对【班级管理应用案例】、【教学教务管理应用案例】、【校园文化宣传及建设案例】作品投票满10次的老师,即可获得班级优化大师礼包模版,让您的课堂管理更加轻松。



● 投票规则:每人每份作品只可以投一票,但可以投多个作品

● 投票时间:11月19日——12月10日 24:00

*请在希沃官网进入投票页面


本次大赛,我们准备了丰厚的人气作品奖与专家评审奖。谁的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票在你的手中,由你来决定。



参赛选手注意

1、好的作品需要分享,请务必在投票期间多多让大家围观作品哦!投票数量满100才能获得专家评审资格。

2、为了让每份作品都有公平露出的机会,页面将每天进行刷新,让不同作品都能在靠前位置露出。

3、提交【交互式白板教学课例】类型作品的老师,通过“定位类型——定位赛区——定位学科”,可快速找到自己的作品哦。

*人气奖的评选仅为投票人气值,与专家评审的最终得分无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