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柔性屏怎么玩?常规LED显示屏out了

2019年12月02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通常柔性屏幕,指的是柔性OLED。柔性屏幕的成功量产不仅重大利好于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的制造,也因其低功耗、可弯曲的特性对可穿戴式设备的应用带来深远的影响,未来柔性屏幕将随着个人智能终端的不断渗透而广泛应用。


我们今天所要了解的是LED柔性屏,业内称呼为软模组 柔性LED显示屏,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展览馆,规划馆 酒吧商超 演唱会等场所,以往常规的LED显示屏已经无法满足设计师的灵感,品牌方及传媒公司的需求。


LED软模组可满足各种造型,如圆柱,内弧形,飘带形,螺旋形等。美亚迪软模组可实现高低调节,无脱胶,翘角,更好的保证了平整度及弧度。


圆柱LED显示屏

美亚迪是一家专注于LED全彩显示屏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