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云班牌新功能上线打造校园信息枢纽

2019年12月02日 15: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希沃

从墙上的“三年2班”门牌到希沃云班牌变的是从朴素标识到信息枢纽的功能拓展不变的是凝聚群心与鼓舞成长的教育情怀。


希沃云班牌不仅可以刷脸签到、走班排课它还是家长与学生的“留言机”新闻通知、光荣榜、班级影像的发布载体家校沟通与班级文化打造的阵地。


今天,我们为希沃云班牌增加了三个新功能增强校园信息枢纽作用全面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一键换肤

天天看一样的屏幕会审美疲劳?在手机或云班牌上点击“设置”,选择主题皮肤即可让云班牌界面焕然一新。


20多个精美主题皮肤包括中秋佳节、国庆等可一键更换所有班级云班牌皮肤各班级也可个性化选择适合的主题皮肤有利于打造特色班级与校园文化。

室外巡课

想进入班级听课怕会干扰课堂秩序也无法看到最真实的上课场景?


希沃云班牌可以与教室内录播系统连接室内真实授课现场与学生状态可在班牌屏幕上一览无余。

公告模板

需要发通知却苦于不知道怎么写?


希沃为校园场景需求设计了20多个通知公告文字模版例如安全教育,放假通知等简单信息填充或修改,即可快速发布。


希沃云班牌作为校园信息枢纽助力提升班级凝聚力,彰显校园文化以达到用文化滋润心灵,鼓舞学生成长的作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