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GDSM亮相人工智能主题研讨会

2019年12月04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3日,英特尔&神州数码人工智能主题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杰和科技应邀出席,并现场展示了杰和科技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技术将推动物联网技术和新兴科技、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技术必将赋能各行各业。


英特尔作为物联网的行业翘楚,联手其整体解决方案聚合商神州数码集团不断深化AI领域MRS/RRK聚合推广,落地智慧城市、医疗、仓储等领域的AI应用。杰和科技作为英特尔ISA最高阶会员以及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可快速部署的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该平台搭载了AI人脸识别、RTU远程控制以及大数据分析功能,配合多款杰和自主研发的媒体播放器,可助力零售商家实现精准营销,提高投资回报率。


杰和GDSM是一套可同时支持本地化和网络化部署的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可通过对前端设备、云端资源、播放内容的集中统一管控来实现软硬件一站式部署。GDSM系统整合了信息发布、拼接管理、AI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及远程控制五大核心功能,通过屏幕控制器+媒体播放器、拼接管理+内容处理、视讯处理+计算处理的结合,实现精简的系统架构及便捷的一站式部署能力,可帮助零售餐饮、医疗健康、公共交通、金融科技、远程协助等应用行业实现更加智能化升级。

本次研讨会,杰和科技向现场嘉宾展示了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在零售行业的解决方案及应用。作为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应用,GDSM整合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如人脸识别,信息收集及大数据分析等,通过前端摄像头精准采集并分析受众信息,如性别、年龄、兴趣爱好等,并将数据分析结果发送给商家以达到高效精准引流的效果。


杰和GDSM智慧广告牌解决方案赋能广告机,让广告机不再只是机械地播放广告,而是能够主动收集分析客户信息,不断深入学习,越来越智能化。

此外,杰和科技计划于年末推出GDSM 4.0版本,接入更多第三方接口,并实现设备的级联功能,届时用户可以用更低的成本完成快速扩容,实现更多屏幕的拼接。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具备变革性创新,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助力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关于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海外的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