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华南智慧教育装备展即将在粤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场更具专业性、国际性的教育行业饕餮盛宴--“2019中国(广州)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览会”(简称:CIEDUEXPO) 将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隆重举行。为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成果,加快推进广东教育装备现代化。由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主办,上海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浩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智慧改变教育、科技改变校园”为主题,通过“主题论坛+专题研讨+展示交流+公益活动”的办会模式组合,为国内外教育领域构建一个学术交流、互动研讨、宣传展示、项目合作的教育行业盛会。


十三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打造南方教育高地,助推广东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的实现,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广东省建设我国南方教育基地的战略举措,也是全面提升全省人才素质教育水平、专业技术水平,创新应用水平的重要活动,更是教育界向社会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促进产学研对接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利用广东省这个具有“经济实体强大、文化底蕴浓厚、政策开放灵活、对外贸易窗口”等特点优势平台,加快发展教育事业和教育强国建设,切实推进未来教育广泛、深入和有效应用信息技术,不断提升未来教育电子政务能力、数字校园水平和人才信息素养,全面加强信息技术支撑智慧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以先进教育技术改造传统教育教学,以信息化促进未来教育现代化,完善智慧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新模式的发展。从而更好的促进经济发展,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广东具有重大意义。


CIEDUEXPO2019中国(广州)国际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开幕,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近两百家教育知名品牌参与展示交流,部分参展品牌有:


届时诚挚的邀请教育界同仁前来观摩,交流,指导!共同见证2019华南智慧教育装备行业盛会!

CIEDUEXPO2019期待与您相聚广州,共拓全球智慧教育发展之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