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教育梦“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

2019年12月19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杏坛,是孔子教育的象征;12月14日-15日,希沃“杏坛计划”相约江南宋城——赣州。


希沃“杏坛计划”旨在助力教育主管部门推动《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落地,实施骨干培训者队伍建设工程,选拔一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突出的学科骨干教师,建强培训者队伍,打造专兼结合的高水平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团队。


本次线下研修班,从上百名报名者中通过线上学习、考试、大作业考核等层层筛选,他们当中有一线老师,还有学校管理者和区域信息化培训工作者,在本次培训中不断碰撞出火花。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通过分组破冰、杏坛计划介绍、杏坛讲座课程思路梳理、杏坛讲解考核、学科融合案例展示、小组学科融合课件制作等培训环节,不断加深对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理解,为之后的教学奠定基础。


有付出就有收获,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获得成功,15位信息化教学佼佼者通过考核,成为希沃杏坛导师(三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批希沃杏坛导师将作为火种,用自己优秀的信息化学科融合能力,在区域培训和带动更多老师利用信息化提升教学。


最后,引用冯汝贵老师的一段话:“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低头有坚定的脚步,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