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信颐获“京东星链2019年度优秀合作商”

2019年12月30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0日,由英特尔联合京东举办的“英特尔开放零售倡议——暨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私享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年度盛会,会上颁发了一系列奖项,上海信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京东星链2019优秀合作商”。


左二为信颐销售总监孙天阳先生

随着产业数字化和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零售”、“无界零售”等新概念不断涌现,零售行业正迎来一轮新的变革浪潮。为了引领行业搭建创新零售门店整合平台,英特尔推出了开放零售倡议(ORI),以汇集全行业的力量推动智能零售探索。

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是京东加入开放零售倡议后迈出的第一步。该平台将京东在AI算法上的能力与英特尔在边缘智能网关上的优势相结合,为零售行业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高精度、成本可控、易于推广部署的门店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作为星链平台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京东之家已经在260多家门店部署了星链的方案,包括智能分析方案、智能管理方案、智能营销方案等,部署的设备有客流摄像头、电子价签、云货架、互动货架、京东慧眼等,实现了从客流、用户画像、到拉新引流、会员营销的门店全链路数字化的品牌。

信颐新零售


上海信颐自2018年与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合作以来,已经为其提供一系列可借鉴的新零售商用显示和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如智能导购数字标牌,小绿机智能收银机、物联网电子货架等,为京东在这领域探索出众多落地方案。

近几年,信颐在新零售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新零售售前、售中、售后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售前系统包括数据探针、人脸识别系统、手机大屏互动游戏 、智慧树、客流统计系统等;售中系统包括电子水牌、电子餐牌、会员管理系统 、可视巡店系统 、查询与展示系统 、VR/AR/智能机器人 、无人售卖机交互系统等;售后系统包括会员管理系统 、售后查询系统 、可追溯系统等。

此次,荣获“京东星链2019优秀合作商”可谓实至名归,信颐将继续为包括京东在内的各位新零售伙伴,提供前沿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