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易课堂通过教育部全国教育APP备案

2020年01月07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月2日,教育部发布了第二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名单显示,希沃旗下产品——希沃易课堂通过备案。

 

近年来,加强审核教育App已成为教育部门的监管重点。2019年11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要求教育企业在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备案,一省备案,全国有效。这意味着,全国范围内使用的教育移动健康App从此有据可查。

自诞生之初,希沃易课堂就致力于为师生呈现健康、有益的教学内容。此次希沃易课堂通过备案,表明其功能和服务符合国家监管标准,广大师生可放心使用!

希沃易课堂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搭载学生学习终端,用简单实用的工具改变传统教学方式,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打造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智慧课堂。


截至目前,希沃易课堂已覆盖全国1000多所学校,为超过2万名一线教师、10万名学子提供服务,为教与学减负提效。邢台英华小学、佛山市第三中学、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思茅实验学校、兴义丰都中学、博山一中等多所学校已实现基于希沃易课堂的智慧课堂落地应用。


未来,希沃易课堂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教育政策和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制定的管理规范,为师生提供健康、积极的教学内容,为教与学减负提效,赋能未来教学变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