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年底将关闭韩国LCD电视面板生产线

2020年01月08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韩国显示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 CEO Jeong Ho-young表示,由于LCD价格下跌,以及全球供应过剩,LG Display将于今年年底停止韩国国内LCD电视面板的生产。事实上,在停止国内LCD电视生产之前,LG Display已经在去年削减了开支,更换了CEO,并启动了自愿裁员计划。

在终止国内LCD电视生产的同时,LG Display的目标是将重点转向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LG Display预计,到2021年新技术将占公司营收的50%,高于2018年的约30%。

Jeong Ho-Young说:“我们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末之前在我们的中国工厂建立系统来批量生产OLED产品。”他还表示,LG Display不打算将韩国LCD电视生产线用于OLED面板生产。

与此同时,LG Display竞争对手Samsung Display去年10月曾表示,已暂停其在韩国的一条LCD生产线。此外,Samsung Display还宣布,将投资13.1万亿韩元(约合112.5亿美元)用于升级生产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LG]65UB9500-CA
[LG]65UB9500-CA
价格:面议
[LG]55UB8250-CH
[LG]55UB8250-CH
价格:面议
[LG]32LD310
[LG]32LD310
价格:面议
[LG]42LE5300
[LG]42LE5300
价格:8380元
[LG]26LU50FD
[LG]26LU50FD
价格:24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