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延期通知

2020年02月03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尊敬的用户、合作伙伴、亲爱的联建家人们:

您们好!现正值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成千上万人的心。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 2020 年春节假期通知》的要求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时间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为积极响应国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联建光电将延长 2020 年春节假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春节假期安排:2020 年春节假期延长至 2 月 9 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自 2 月 10 日(农历正月十七,星期一)起正常上班。从2月3日开始,联建光电实行网络办公,您可以通过手机、邮件等形式与联建光电工作人员保持联系,联建光电将为您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

二、展会安排:原定于2020年2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接主办方通知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其他展会如有改变将另行通知。

三、服务安排: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联建光电延迟开工期间,如需服务,请与全球各区域负责人联系,详情了解本公众号首页【联系我们】菜单栏,联建光电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在此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提醒大家疫情防控、科学佩戴口罩、注意手口卫生、勤通风消毒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

联建光电

2020年2月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