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央视《时尚科技秀》点赞明基全息屋方案

2020年02月06日 15: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想要装修婚房的小夫妻大都尝过买家秀和卖家秀的滋味,装修设计师的平面图纸是一回事,实际装完的房子又是另一回事。当初相中的实木地板怎么和墙壁的配色差了这么多?预留的活动空间怎么比想象中的小?现如今,传统图纸作业已经无法完全满足装修的实际需求。

最近央视《时尚科技秀》栏目发现这样一种趋势:到高级家居购物广场采买家具材料,不单是对商品进行物色购买,更可以让消费者按照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不断挑选搭配,一来既可以避免买错买多,二来消费者可以自己动手「设计」想要的家,让灵感梦想成真!

获得央视点赞的方案,来自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为红星美凯龙家具购物广场打造的全息屋。它究竟有多酷炫?一屋藏万千、裸眼3D、定制搭配,先体验再买单,装修户主再也不用担心货不对版!

明基

激光工程跨界新零售

全息投影技术大多应用在工程展示领域,从红星美凯龙方案却能看到它时尚家居的另一面。

明基BenQ激光投影光芒照亮整个空间,实现裸眼3D效果,用户只要从控制台选择感兴趣的样式,就能立刻从场景中还原出来,提前感受一波「买家秀」。

明基

明基激光工程投影机光波能量集中,视觉亮度可抗商业场景环境光,长达两万小时的寿命更可以满足门店长时间稳定运行的需求,大大降低维修更换频率。激光投影进入新零售门店,科技服务家居生活,可望迸发不一样的「体验式消费」火花。

短焦适应沉浸空间

「虽然无处可寻,但又无所不在」,可谓是投影机服务数字内容的最高境界。对于投影机而言,尽可能降低真身存在感,避免打扰用户体验,更能够提升沉浸式方案的整体效果。为此,选择焦距和投射比合适的设备很重要,既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又能将方案尽善尽美呈现。

明基

在红星美凯龙虚拟全屋定制方案中,实际空间是一个正方体,使得画面宽度与投影距离的比例必须在1:1以下,而明基BenQ4K激光工程投影机LK953ST镜头范围在0.81~0.89之间,意味着可以刚好留出角落空间,确保机身散热。同时还能根据内容需求选择WUXGA、1080P、4K多种分辨率。不错的价格加上理想的效果,构筑一台沉浸式家装剧不再困难。

明基

要亮也要突出

提到工程投影,很容易就会想到它「高流明」的特征,动辄几千几万流明,但实际上,除了投影机自身的亮度,还要根据具体情况调节视觉亮度,以最佳衬托内容表现。

为实现正方体全息屋空间的光影平衡,方案选择5000流明的明基4K工程投影机LK953ST。

明基

提供解决方案整体咨询的明基代理商联承企业,选用反射率较低的墙面材质,针对性降低光污染,使得光线柔和自然,内容表现更突出。

明基

家装设计离不开线下体验,场景还原越真越好,与其花几百平方搭几十个全屋方案,不如让用户自主搭配心目中的理想方案。这样的沉浸式方案商业应用前景未来可期,例如即时打印效果图、交易系统联网、及时报价与下单等,提升业主效率,深化用户体验,明基正在用科技真切服务好生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