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丨法院线上庭审好案例精彩分享

2020年02月14日 15: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面对新冠疫情的蔓延,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将线下的诉讼活动全面搬至线上,截至2月5日,已在奥威亚智慧庭审系统的支持下安排了9场线上远程庭审,把疫情对审判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下图即为2月5日上午南沙区法院远程视频审判法庭的情景。刑庭的刘法官和书记员正端坐在法庭内,法官对面的两块大屏幕上侧分别显示着位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的被告人林某和在南沙检察院的公诉人员,线上远程庭审有条不紊进行。依托于奥威亚互动云技术和5G网络,整个庭审过程,视频画面始终保持流畅,几乎零卡顿。


据负责本次远程庭审的王法官介绍,当事人也非常愿意采用线上开庭这种方式,方便高效,省去了路途中来回奔波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既保障了各方诉讼参与人的安全,又保证诉讼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不仅庭审过程流畅,操作简便,当事人使用微信即可参与庭审,支持此次线上庭审的系统还有如下优点:


疫情当前,央企使命在肩!

同心战疫,我们已就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