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ISE2020收官 明年巴塞罗那见

2020年02月21日 14: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荷兰时间2月14号为期四天的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SE2020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会展中心RAI展览馆正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公信会议以行业领先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独有亮点的产品展出,吸引众多客户的关注。

公信

展示产品

公信会议此次参展的产品,除了此前报道的ASR语音转录系统及新升级无纸化会议系统,还有一体化智能会议系统,10000S系列三频无线会议系统,20000S系列全数字会议讨论系统,30000系列FS-FHSS无线会议系统,Z4系列数字会议系统,FS-FHSS无线同声传译系统及红外同声传译系统等,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了解,良好的产品体验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终端体验区域

现场打造的"会议系统终端体验区域",更是让客户快速了解不同终端之间的功能与安装区别,各具特色,能灵活应用于多种场景,总有一款能满足您的需求。


感谢你

感谢在此次ISE展里遇见的每一位客户,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感谢公信团队的付出,你们的专业与真诚,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客户,为公信品牌增光添彩。





再见阿姆斯特丹 展望巴塞罗那

ISE2020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最后一届ISE展会,2021年展会将正式移师巴塞罗那。在闭幕式中,ISE组委会将正式与阿姆斯特丹和RAI馆告别,同时也期望巴塞罗那能为展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ISE组委总经理Mike Blackman对此表示:“这次活动将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但同样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的开始。”



展会现场到处可见“2021年巴塞罗那见“的标语

2021年公信将继续跟随ISE的脚步,不断开拓创新,擦亮中国品牌的名片,以自主创新的技术在国际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明年,我们巴塞罗那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