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从400人增至2000多人 线上培训反响热烈

2020年03月24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西中小学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宜春市奉新县教育相关部门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落实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对教学方案进行了有序部署。

为了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希沃为奉新县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提供希沃白板的云课堂功能、知识胶囊等解决方案。利用网络开展教学更需要在课程上下功夫,老师们呕心沥血,只为给大家上一堂更好的课。那么,课堂之余的老师们都在做什么呢?

希沃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辅导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疫情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3月14日-15日由奉新县教体局联合希沃开展了2020年奉新县中小学(幼儿园)线上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受到教师群体的热烈响应,在各校推荐名额的基础上,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培训人数由最初计划的400人,扩增至2000多人。此次活动为期2天,分设4节线上课程以及线上考核环节。


《互动课件制作工具-希沃白板》培训旨在让教师了解并掌握课件制作的能力,利用好信息化工具制作生成式互动式的课件,从而进行互动性教学。

在希沃课件制作的培训中,老师们感受到了新技术给予各门学科教学提供的便利,各种快捷实用的小工具,画图工具,现场诗词朗读配音,生动形象的教学视频,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让新技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功能,改変传统的教学模式,提供多元的学习形态。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教师累积新增课件近4000份,其中奉新二中的课件新增数已突破1000份。


《班级优化大师》课程帮助教师高效进行家校沟通,以及疫情期间体温打卡、线上批改作业等操作,提供高效班级管理策略,创建积极活跃课堂氛围。通过此次培训,累积新增800多名教师使用信息化工具来进行学生行为评价。


《微课录制神器-知识胶囊》教老师们通过希沃白板的知识胶囊录制微课。课程录制过程简单,手机/平板/电脑均可完成录制,学生通过微信扫码即可立即观看。


通过这种全新的“线上模式”,让教师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培训资源,为教师们开拓一条通往专业线上教学发展的教育教学方式改革自主探索之路。疫情之下,希沃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更多的在线培训服务,助力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停课不停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