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为广西天峨县提供信息化教学培训

2020年03月25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精神,结合本县教师发展需求及当前疫情情况,天峨县教育局决定开展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育发展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希沃为此次在线培训全程助力,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在线培训采用分阶段、分期学习的形式进行。报名参与培训的教师利用希沃学院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和考核。本次培训共有七章30节课程,分为7天学习任务,配套7场考试,培训同时要求参训教师将所学知识运用实践,提交1份希沃白板交互式课件作业,并进行学习打卡。

天峨县教育局同时组建4个网络教学微信服务群,每个群选派3名信息化骨干教师作为群学习委员,希沃组织具备丰富经验的教学名师作为群班长共同带班,力争为此次在线培训做到疑有所答,惑有所解,培训有输出,有反馈,真正将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报名开始后,全县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止3月5日,共926名教师成功报名参与首期7天初级阶段培训。在随后的正式培训中,老师们兴趣盎然,时常在学习群里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分享软件操作技术。首期初级阶段培训结束,全县教师累计学习时长4322小时,人均学习时长4.7小时,首期共841名教师结业,培训结业率90.82%,实现大部分教师掌握交互式课件制作方法的预定目标。


天峨县电化教育站站长韦贵阳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有力提升了天峨县中小学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也促进了天峨县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为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强力教育信息化支撑。

据悉,此次培训还将持续进行,举办第二期初阶培训及中阶培训,希沃将全力配合培训工作,保证老师们学有所得,为适应网络时代教育教学的新要求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技术准备,实现疫情期间把课堂搬到网络上的目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