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江西南丰县开展希沃“线上直播培训”

2020年03月30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2月25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辅导培训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特别指出:“加强教师培训指导:各级教育部门要指导本地师训、教研、信息化等部门,认真组织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加大对教师信息化能力的培训力度,落实相关配套措施,为教师科学高效开展线上教学提供支撑和保障。”

希沃

图片来自江西教育网

为在疫情期间提高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软件在教学中有效应用,提高教学成效,3月16日-3月21日,由南丰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希沃开展2020年进贤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线上培训,培训分三期进行,2400多名教师参与希沃提供的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内容根据当前开展线上教育情况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两方面进行设计,希沃授课教师围绕希沃白板制作、希沃的云课堂功能使用、知识胶囊的录制、班级优化大师的使用等四个方面全方位进行指导。为了让教师们能够在特殊时期正常参加培训,借助希沃白板的云课堂直播功能,教师们可以通过手机,也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教师累积新增课件4000多份,其中南丰二中的课件新增数已突破700份,进贤一中,南丰子固小学,南丰县桔都小学的课件新增数也超过300份。


培训期间,老师们加入学习研讨群,针对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和同事们进行交流,最后还根据县教体局安排进行考试,全校全体参培教师考试成绩优秀。



信息化应用教学已经成为课堂必不可少的部分,各年龄层的教师都在认真地学习,不断尝试,不断探索,为的是更好地提升自己,适应新形势下新技术的“革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