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云”端筑梦 希沃助力学子停课不停学

2020年03月30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场肆虐的疫情,阻挡了全国各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返校学习之路,但却无法阻挡他们求学求知的心。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吉安县立中学、吉安县第二中学高三年级借助希沃录播远程课堂方案开启了网络直播课堂,为困守家中的同学们构建了空中课堂。


在线上教学的前期准备中,希沃团队进行远程调试与培训,学校同时组织主讲教师积极备课,为线上直播教学作充分准备。希沃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授课录播、远程授课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教研数据采集、教学过程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吉安县第二中学的周老师表示,教室空荡荡的,录播让自己从教师身份变成了主播,十分感谢这样一个平台,让高三学子在家也能通过直播备考。

据了解,目前吉安县立中学、吉安县第二中学两所学校利用希沃录播开设了上百堂直播课,超800名学生参与线上直播学习,学生只需扫码即可通过平板和手机的智能终端进行收听收看,参与学习。


疫情期间,学校备考小组不畏艰难,不断商讨最优的课程安排,与希沃工作人员反复沟通直播录播细节,孜孜不倦地在线上为高三学子答疑解惑,希望通过此次希沃直播课堂,给学生带来信心,在高考取得好成绩。


冬将尽,春可期。没有一个冬天不被逾越,正如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东风解冻,蜇虫始振,鱼陟负冰——疫情严峻的冬日里,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在这个“超长待机”的寒假里,我们期待阴霾早日散去,师生早日重逢。同时,希沃将提供直播录播教学服务方案,全力支持学校、机构“停课不停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