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当希沃录播走进沈阳沈河区老年大学

——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2020年03月30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最大限度缓解疫情影响,社区教育学院办公室决定利用直播进行转型升级,通过引入希沃录播实行课程直播,融合百姓宣讲,职工讲堂,居民讲堂等活动,创建沈河区社区教育网校,打通线上教育新模式。

3月25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社区教育办公室进行了网课课前的试播演练工作。在前期,希沃团队协助社区教育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做好了直播准备。希沃录播安装简易,操作方便,就算是电脑小白老师也能快速上手。

当天第一个试讲的吴铁光老师说:“希沃录播主机屏幕操作界面简单便捷,如同日常手机一样,我可以迅速玩转直播录课功能。”吴老师讲解的课程内容是中国花鸟工笔画入门。从工笔画的绘画史到使用的工具,吴老师娓娓道来,一一讲解。直播课堂听课快捷,微信扫码或者点击链接即可进入课堂,无需安装APP,直播效果清晰流畅,让老人们学习起来很方便。


历时一个半小时,三位兼职教师网课试播结束。全体参与试播的人员依次就试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形成最新一版网络课工作流程及技巧指引。

而希沃录播的易用和效果,也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吴老师表示:“我们的课程比较特殊,有书法国画,也有可能有舞蹈秧歌,所以我们对直播课程要求很高,画面清晰的同时还得保证老人们用起来方便,疫情期间,希沃录播可以让他们在家中身临其境听到熟悉的老师讲授知识,也可以有效、及时地传播知识。”


这场疫情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对教学方式的思考。希沃录播也将携手全国教育机构,齐心并肩,发挥信息化教学的最大优势,让知识传播打破距离和空间,让不同年龄的学员也能不停地追求梦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