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赋能文体中心多功能会议系统建设

2020年03月30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与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无论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面对的信息量越来越多,彼此之间信息沟通与交流也变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重要。商务谈判、产品演示、来宾会见、政令下达等等都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而会议在更好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充当着缺一不可的一部分。

项目需求



在计算机软、硬件的支持下,将各种会议系统及相关设备, 如:数字发言讨论子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投影及多媒体显示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扩声系统、 集中控制系统等有机地集成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多功能会议系统覆盖了张家港职工文体中心一层至五层34间会议室及培训室。

解决方案

CHARTU长图在打造张家港职工文体中心多功能会议系统中运用了中控、矩阵、会议、录播等CHARTU长图品牌产品。



张家港职工文体中心多功能会议系统的建成,具备了稳定性、易用性、性价比高、安全性等特点,为其从根本上消除了一般会议系统存在的干扰、失真、串音及系统不稳定等缺陷,而且使设备操控人员可方便、简捷地实现对所有设备的监视和控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