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光电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04月14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4月9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96,利亚德)(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现摘录关键信息如下: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 年 1 月 1 日— 2020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下降

利亚德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一季度受到国内疫情影响,生产自2月下旬才逐步复工,3月下旬物流才恢复,影响产品发货,截至目前现场实施及安装基本尚未恢复,影响项目结算与验收,由于春节和疫情原因实际上国内业务一季度仅有一月上旬(半个月)有效工作时间,致使营业收入(预计1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49%;二是因为一季度为全年显示业务淡季,去年同期夜游经济占比较高达26%,本年占比会大幅下降,同时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等固定支出每季度变化不大,致使公司净利润大幅下滑。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截至目前,公司境内外订单影响不大;若二季度国内外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营有望恢复正常。

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0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小。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