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BlueCore DLP激光投影机又出新品

2020年04月20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明基(BenQ)日前推出了入门级BlueCore WUXGA和1080p 4000流明和5000流明的激光投影机:LU710、LU930、LH710和LH930。所有机型均使用激光光源,并使用经明基认证的BlueCore IP5X认证,防尘、无滤镜的激光引擎,其额定运行时间为2万小时。此外,DLP芯片采用密封设计,可以抵抗10万小时以上的热量而不会降解。


(图片来源:明基官网)

LU710(WUXGA)和LH710(1080p)的规格均为4000 ANSI流明,而LU930(WUXGA)和LH930(1080p)的规格为5000 ANSI流明。这些机型采用明基的新型LumiExpert技术,可自动检测房间的环境光线并调整投影机的亮度。

该系统与明基的InstaShow无线演示系统兼容,最多可让32位参与者通过发射器从任何设备(包括Google Chromebook和Apple设备)向房间中的BlueCore激光投影机进行演示。 InstaShow支持128位高级加密标准(AES)和WPA2身份验证协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