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4K智能电视新品发布 打造出色视界

——索尼发4K智能电视新品
2020年04月22日 14: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31日晚,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以"智享'芯'视界"为主题的在线发布会,正式推出2020年电视新品全矩阵——8K HDR智能液晶电视Z8H、4K HDR智能OLED电视A8H、4K HDR智能液晶电视X9500H、X9000H及X8000H系列,涵盖5大系列17个型号,充分满足不同用户丰富的产品选择。


索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众的使用体验,在充分了解顾客对电视产品的差异性需求基础上,为不同目标人群考虑了产品性能的配置,帮助顾客寻找适合自己的电视产品。

索尼新品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可谓是观赛优选,它应用索尼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图像更清晰,对比度更出众;明锐动态技术可在保持亮度的前提下,让画面清晰不拖影,还原真实赛场情况;广锐视角功能则为观众营造了更广阔的观看角度,用户不仅能享受逼真画质,更可以好友共同分享赛事精彩瞬间。

音质方面,索尼新品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改进了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可分别控制主扬声器、隐形高音扬声器以及空间平衡扬声器,低音的震撼性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中高音更加清晰,尤其是表现人声时候。

 

一直以来,索尼电视都凭借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银幕发声等音画黑科技不断推动电视的影音水平进步至更新的高度。智能电视时代,索尼对产品的智能化应用也高度重视,这次索尼新品X9500H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先进的安卓TV9.0系统,用户可拥有安全性更高、流畅性更强、开放性更高的电视使用体验。

除了在硬件上继续突破,索尼在内容方面也在稳步推进。索尼电视自2017年以来持续与腾讯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最新、最丰富的视频内容,进一步推动索尼电视智能体验的本土化发展。2020年,索尼电视与腾讯视频在内容端的技术合作将进一步升级,届时大家能体验到更多优质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动画、体育等视频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60R510A
[索尼]KDL-60R510A
价格:面议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