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回顾NEC点亮城市夜游的“高光”时刻

2020年04月28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国经济回暖,城市夜经济正加速回血。国家信息中心通过处理卫星影像得到的“夜间灯光指数”显示,4月初,中国夜间灯光亮度比2月初提高近200%,城市夜经济正成为经济复苏的开路先锋。璀璨的夜间光亮背后,是恰到好处的光影设计点亮了城市美好夜生活的无限可能。让我们以光影为媒,穿越流光溢彩的夜,看城市夜游项目的“高光”时刻,感受NEC工程投影机光影律动的超感夜游体验。

全球最大水幕投影表演《遵道行义》

5D全息实景剧《遵道行义》位于遵义白鹭湖公园,以1582平方米全球最大的水幕投影成功申请吉尼斯纪录。利用白鹭湖天然水资源,采用3台NEC 4万流明、4K双色激光工程机,实现宽150米、高25米的水幕整体效果。搭配喷泉、音乐、香氛特效等相结合的演绎形式,在夜间给游客带来水幕交融、电光流影的视觉享受。

NEC

夜赏郑州“大玉米”跨年灯光秀

郑州“大玉米”灯光秀夜晚,280米的城市新地标散发出迷人的色彩。灯火辉映下,共采用36台NEC双色激光4K工程投影机,在“中原第一高楼”之上勾勒出“新年倒计时”、“嵩山”、“幸福中国年”喜庆又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内容,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跨年夜活动。


《浪淘沙·北戴河》点燃海上激情之夜

场场爆满的《浪淘沙·北戴河》,是我国首部海上裸眼3D实景魔幻秀,采用NEC PH3501QL+ 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将裸眼3D Mapping影像呈现于21米的螺旋式观光塔之上,立体投影画面与真人表演情节极度吻合,为游客创构了观演融合的全新体验。


“夜游锦江”看光影秀点亮成都夜空

乘船“夜游锦江”,沿河斑斓的彩灯和有趣的光影秀再现了锦江不夜城的盛景。NEC激光工程投影机在“339电视塔”之上投射出的熊猫爬塔的动感影像妙趣横生。堤岸百米星光大道上,投影机搭配互动装置实现的移步换景,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游览体验。疫情期间,成都“339电视塔”亮起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主题光影秀,传递出蓉城人的爱与信心。


张家口下花园领略高塔投影秀

在北京后花园的张家口下花园,世界首创高塔投影秀《巅峰震撼-西游归来》大型实景剧,运用12台NEC 4万流明4K双色激光旗舰级工程投影机,开创性地以近百米发电厂冷却水塔为背景,在超过10000平方米的高塔“屏幕”上,演绎了一场气势恢宏的传奇剧目。


大熊猫雕塑投影秀 琼海夜晚的一道风景线

每到夜幕降临,海南琼海白石岭风景区的可爱大熊猫立马被“复活”。2台NEC 4万流明、真4K双色激光投影进行双机叠加,将亮度更高、画面更大、颜色更靓丽、画质更清晰的图像叠加在熊猫雕塑上,为大熊猫赋予了鲜活生命,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打卡”。


随着中国的夜间逐渐“亮”起来,“夜经济”发展正回到正轨上来。着眼于“夜经济”,以3D Mapping、雕塑投影、户外建筑投影秀等新应用将进一步释放城市夜间经济潜力。而NEC工程投影机凭借丰富产品线,文旅市场占有率领先同行,在全国各地先后打造了众多成功案例,将为夜游经济带去更多助力,成为文旅行业发展的拉动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