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灵山小镇 无锡拈花湾上演大型灯光秀

2020年05月06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佛在灵山会上,拈花一笑。

拈花湾就此得名,让这座灵山小镇充满了无限的禅意。

安恒

拈花湾是无锡灵山旅游风景区的一处度假小镇,名字源于佛教经典禅语,即昭示了这里主打禅意生活,也是目前中国最著名的东方禅意旅游度假区。

唐宋风韵的建筑设计,古朴悠然,走在街上十分的惬意。


别看这里古香古色,休闲娱乐项目可是一点也不落伍,而且还十分的潮流和多样化,不仅引入高科技技术,还将古典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了一幕幕经典的投影

夜幕降临,灯光秀也随之开启,小镇上人头攒动,拈花湖、拈花塔、商业街上都挤满了人。

由13台31,000流明的松下工程投影机PT-SRZ31KC打造的一场光影盛宴,让拈花塔的整个塔身熠熠生辉!

光影在高28米,宽9.8米的塔身上尽情的舞动与舒展,向游客们呈现了震人心魄的裸眼3D效果,这种观演与文旅融为一体的体验模式增加了人们的代入感,同时也让游客更好的体验了不同地域的文化内涵与民俗特色。



拈花塔利用光影打造了一个禅意空间,拈花湖上也在上演着一幕东方禅意画卷。由两台16,000流明的松下液晶激光系列工程投影机PT-SMZ16KCL,打造的宽22米、高13米的水幕投影,也是这里的代表性项目之一。

就在观众不经意时,一条火红的锦鲤跃然而出,又猛地扎进湖面,画面栩栩如生,十分连贯。

大佛威坐,经书长卷,一叶轻舟,却别有一番感悟。


经典的项目背后,是一流技术团队的支持与把关。安恒集团作为本次投影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灵山小镇的景观夜游项目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帮助小镇提升景区自身吸引力,让拈花湾旅游度假区更好的聚焦人们的目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