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OLED柔性拼接屏与户外广告机的大误区

2020年05月13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OLED柔性拼接屏

尺寸型号选择合适的就行,固定拼接屏的支架:是和拼接屏配套提供,拼接处理器:现在大多数都内置处理器了。视频线缆:线缆选择要选择高品质的,避免闪屏,噪点的产生,视频分配器(矩阵):一般一进多出,输出路数大于拼接屏数量,供电电源:拼接屏系统整体功率是比较大的,必须提供稳定的供电,电脑:用来安装大屏幕控制软件。软件由厂家配套提供,液晶拼接屏的安装不像普通的显示设备一样,只是简单的一放就安装好了,液晶拼接屏的安装不仅要谨慎的选择安装的场地,还需要注意安装环境周围的光线,还需要注意布线,而且对于框架也有所要求,现在我们就来谈谈怎么安装液晶拼接屏。液晶拼接屏选择的安装地面要平整,因为液晶拼接屏整个系统不管是在体积还是在重量方面都比较大。


二、32寸户外广告机

推出多款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户外液晶广告机,助力户媒传播的创新。推动了智慧城市的发展。据了解,深圳市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独有的户外高亮液晶广告机专业空调生产流水线,专门针对户外广告机的应用设计生产,高亮液晶屏背光生产车间,可以生产700-3000cd/m2的LED背光高亮模组,户外高亮液晶广告机整机组装和测试生产线,业界独有的全户外环节模拟测试,通过了质量保证体系ISBV、TUV等多项认证。作为业界实现远程监控户外液晶广告机工作状态平台方案的企业,目前已推出“芯”技术。“芯”主要是云智能终端管理系统,专门针对户外显示广告机开发的一套远程环境监控系统,具有对温湿度、门禁、水浸、烟雾、震动、PM2.太阳辐射等、电量等数据及状态进行检测。

 

三、应用区域及领域

阿拉善、肥西县、雨花台、临邑县、宁乡县、北林、襄州、信义、驿城、路桥、万宁市等地的化工、电工电气、服装服饰、电子元器件都会用到OLED柔性拼接屏以及32寸户外广告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