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爱学班班 助力数字化普惠再升级

2020年05月18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17日,在2020钉钉春夏新品发布会上,钉钉推出了版本更新5.1版,新版名为年宝玉则。

作为钉钉重要的教育行业生态伙伴之一,鸿合·爱学班班也亮相本次发布会的现场,并由钉钉 CEO 无招亲自讲解演示产品价值及使用方法。


结合钉钉,鸿合·爱学班班能够为老师提供丰富的教学工具和资料,并对教学场景做了大幅优化,打造互动性更强的课堂。

鸿合·爱学班班提供了超过10000个知识点的教学素材,让老师可以3步生成课件,5分钟轻松完成备课,用交互式教学内容呈现知识点的形成过程。


无招说,“传统教学工具只有黑板和粉笔,而且上课过程无法回溯,知识点讲解难以重现,钉钉家校共育2.0解决了传统课堂的局限性,为老师提效减负,将更多时间放在教研和关注学生成长上。”


数字化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普惠已经成为典型。钉钉支持全国14万所学校、300万个班级、1.3亿学生的在线上课,有600万老师在钉钉上累计上课超过了6000万小时。

未来 ,鸿合·爱学班班将与钉钉携手,深入教育领域的真实需求,让数字化技术在教育行业实现普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