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

——确认出席SmartShow云端峰会
2020年05月20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峰会背景

2020年中国教育信息化市场规模将达到4368.4亿元,同比增速7.4%;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启动部分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中,亦明确表示,各级政府要完善经费和机制保障,对通过审核的资源建设者给予适当资助,并在教育信息化等相关项目中给予优先支持。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教育信息化创新将成为教学发展的内生动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将持续深入,中央财政会更大力度加大支持地方教育信息化建设。此外,受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发展的利好影响,智慧教育产业升级亦将加速,行业必将继续蓬勃发展。

教育

在全球疫情形式依旧严峻的当下,为发掘优质教育信息化项目,加强项目宣传推广,推动技术的应用普及、助推产业发展,扩大产业内生动力,由SmartShow 2020组委会主办、北京中广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和气聚力教育集团冠名赞助的「万物生长丨SmartShow 2020疫后新时代智慧教育云端峰会」,将于今夏5月惊艳亮相。该峰会将分华南、西北、华东、西南四站,每站定向邀请1000位集成商参与,以疫情下国家政策解读、地方政府资金流向判断、各地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方向转换等话题为核心,集结来自政府、行业、媒体的一流专家及领袖人才,共同探讨智能科技对教育现代化、教育信息化、智慧教学、创新学习和智慧管理等方面的重大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云端峰会,将采用全球顶尖的全媒体交互式虚拟演播室形式,将传统虚拟演播室和新媒体及图文包装相结合,虚拟与实景相融合,借助云技术实现在虚拟舞台的主持人与全国各地演讲嘉宾的实时互动。此举将大大丰富宣讲的展现形式,足不出户也能提升受众参与感——这也将是全国智慧教育领域,首次采用沉浸式虚拟直播技术(很有可能也是业内唯一)的线上峰会。


峰会议程

第一场:华南站

时间|2020年5月27日 14:00-17:00


主持人开场

刘佳|北京大学电视台主播组组长

特邀嘉宾致辞

丁新|原中央电教馆副馆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尹继贤|香港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

李山|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驻会会长

郭振旭|广州市教育装备技术协会会长


主题演讲

AI时代,教育场景下的智慧管理与师培赋能

曾彬丨和气聚力教育集团 高级解决方案专家

疫情期间集成商服务心得分享

郭镇文丨广州市华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集成项目副总经理

教育信息化2.0和新基建时代下的实验室开放预约及高校疫情防控管理

李伟强丨北京东方迪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后疫情时代国内教育科技风向分析

刘凯丨映魅咨询 CEO

5G时代如何赋能教与学空间

赵巍丨北京中广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录播产品经理

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同面对。报名参与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详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