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化教学 电子白板一体机如何使用?

2020年05月25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电子白板在学校、会议室中使用的非常广泛,使用电子白板时注意这几点可以增加其使用寿命,节省学校的开销情况。下面我们来聊一下如果正常正确使用电子白板。

1、让用户更深的被教育

教育体验平台已经成为正晓园教育以及说服一众老师选择的主要手段,让更多的普通教师可以参与这项智慧的教学。教育在过去2年已经成为一个热词,每一个教育产品,都有其背后的战略目的。以数字教育、音乐学院为例,数字教育体验平台希望以前所未有的成本,呈现一种全新的课堂体验。通过一台vr教学设备,您可以给一个不同的课堂定义,让学生通过相应的模块来学习。

2、传统教学的教材是写成文本

这和将传统的视频文件放在屏幕上教学的思路是一样的。但对老师来说,技术上可以弥补自己业余在技术上的不足。传统教学的教材是写成文本,针对的内容相对灵活,但是要在pc、平板等传统的设备上进行上课,又要有意识的培养学生的注意力,这和特制教材的教学效果截然不同。

3、未来要做的事就是数字化教学

教育体验平台会以创新的技术,帮助教师像数字化教师一样学习,让学生学得更好。高级教师林宏丽认为,未来要做的事就是数字化教育,打造一个全数字化教学的全新教学平台。让教师能够通过智慧教学触碰到更广泛的高维教学方法,让学生通过图像和数字进行的领域,在学习新的知识。


图像式数字教学,让学生体验更完整的实物,在满足他的个性化的多样化感知的同时,更加有助于初步掌握相关知识,这就是未来数字教学的提升之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KX-B530
[松下]KX-B530
价格:307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