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山两会实现“零接触”会议服务管理

2020年05月28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至27日,中山两会召开。近千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面前多了一台平板电脑,电脑内装载着中山市政数局主导,中山网和中山移动提供技术支持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代表、委员首次利用无纸化会议系统开两会,这是今年中山两会的创新举措。


无纸化智能高效、节能环保

“与其通宵印材料,不如轻松点屏幕。”萧伟雄是中山网派驻在两会现场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服务团队负责人。为了保障系统的正常运作,中山网和中山移动组织了一支服务支撑团队,并安排技术人员24小时进行实时监测和调整。


他介绍,很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对这套系统点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平时也有很多会议要开,需要准备纸质文件,一次会议下来都有一摞,开完会很多材料都需要处理掉,既麻烦又浪费。”

无纸化会议也为会议组织方带来了便利。萧伟雄透露,在会议中,有时需要临时变更或新增多份文件,通过无纸化会议系统,不到3分钟就推送到平板电脑上。“省去了重新打印的时间和纸张,在日常会议中,会议组织者都面临过类似情况,特别是在临开会前碰到文件修改,那更麻烦。”

无纸化新一代数字化会议系统

据悉,无纸化会议系统是运行在平板电脑上的新一代数字化会议系统,提供会议材料阅读、会议批注、会议签到、投票表决等多种功能,这样一个极为实用、资源共享的会议平台,实现新型会议的全程无纸化概念。


与传统会议模式相比,无纸化会议系统具有如下特色:

01节能环保

无纸化会议系统使用的全过程不需要材料打印,不费纸,不费墨,节能环保。

02保密安全

会议文件全过程电子化,专利技术加密存储,SSL加密传输,专网专用,安全稳定。会议结束后一键销毁文件,杜绝机密泄漏。

03随机应变

会议文件一键下发,会前、会中随时更新,会后总结及时推送,用户全程无感知。

04智能高效

会议过程电子化,没有传统会议的打印、装订、回收、销毁等繁琐工作,提高会议组织效率80%以上。

05生态完善

丰富的应用案例,能够提供会议专属云平台搭建、移动加密专网搭建、平板电脑集中充电管理、会议设备借出归还管理、会议室预约申请、会议批注云管理等完善的生态服务。

06个性定制

尊重每一个个体的特殊性,在成熟的产品体系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功能定制,满足客户每一个细微的要求。


传统会议模式需要变革

“国家正在大力推进无纸化会议进程。”萧伟雄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信息传递变得越来越高效,传统会议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在会议室里的沟通、协作以及提升效率的需求。会议模式需要变革,才能适应会议信息高效传递的需求,也更能响应绿色、环保的号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