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咖邀您共话医疗行业疫后发展新动力

——医疗行业如何快速实现数字化?MAXHUB邀大咖为您直播解答
2020年05月28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今年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影响,医疗行业作为与病毒作战的一线阵地,不仅在疫情期间要通过创新的数字化技术抗击疫情,更要通过全面建设数字化医疗系统迎接后疫情时期。为此,MAXHUB将在5月28日下午开展《“疫”后发展新动力 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场,邀请多位业内大咖共同探讨医疗行业的数字化升级之路。


看点一:业内专家经验分享,医疗行业数字化如何建设?

新一代医疗信息化系统如何建设升级? 应急状态下医院信息系统选型应考虑哪些因素?这些医疗行业的热点话题,业内人士能给出更专业建议和看法。届时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信息中心主任马丽明将在直播中发表专题演讲,重点分析疫情后医疗信息化的趋势与应用,同时分享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

据了解,马丽明是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委会委员、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妇幼专委、新技术与应用专委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院信息化分会智慧医疗专委副主委、广东省医院协会信息专委常委;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互联网智慧健康专委副主委。曾参与国家电子病历数据标准、区域平台、区域健康档案、区域妇幼、居民健康卡等多个行业标准规范的研制,在医疗行业数字化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看点二:技术改变行业,共同预见未来式智慧医院

业内人士的专业意见能给行业的数字信息化建设起到方向指导,而来自设备端的真实案例分享,能提供更多技术方面的意见以及已落地的可靠解决方案。

为此,视源股份智能医疗产品负责人徐章龙将在直播中,分享多个医院通过创新数字化技术打造未来式智慧医院的案例,结合这些案例,深度探讨新时代下医院如何借助创新科技品类打造未来式智慧医院。徐章龙直言:“国内医疗信息化建设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技术让医疗服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医疗行业作为最直接与疫情接触的行业,任何业内案例经验的分享、方案技术的进步提升,对整个行业都有着深远的影响,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后疫情时期,加速医疗行业的数字化建设都能更好地保障人们生活健康,为此MAXHUB诚邀业内有识之士参与直播讨论,现在只需要手机扫码图中二维码或者关注【MAXHUB】官方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直播详情,共同为医疗行业的数字化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