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20鸿合HiteVision春雷行动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0日 13: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转眼间,已经到了6月上旬,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向好,多地区迎来开学复课“高峰”,学子们终于回到了想念已久的校园,恢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与此同时,自3月底开始的2020春季售后巡检“鸿合HiteVision春雷行动”,也在历经近3个月紧锣密鼓的落地实施后圆满结束!

鸿合

鸿合HiteVision

为孩子们安心开学保驾护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了近3个月的全国巡检行动,鸿合全力以“复”为师生健康学习保驾护航。在学校走访巡检时,每走进一间教室,鸿合维修工程师都会第一时间了解设备使用情况和问题,并做好记录工作;在教室里实地检修时,还会对每一台设备进行细致的清洁、测试,发现问题及时登记,紧急调配零部件,现场快速维修,尽可能保证在最短时间内维修完毕。


防范于未然,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经过细致全面的巡检服务,在全国各地区中小学陆续开学复课前,鸿合走过的每一间教室,每一台教学设备都呈现出了最佳的运行状态。如今迎来开学,师生们更是可以安心使用,随时顺畅开展教学工作。


优质服务,获广泛认可

提供优质的服务,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根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开展巡检工作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仅需要尽可能减少人员密集流动带来的风险,同时还要保证服务优质,因此本次鸿合采取主动联系用户,高效按需进行售后巡检活动。


用户的满意,我们的追求。在巡检结束之后,不少地区学校领导及老师向鸿合的巡检服务表达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其中广西地区的一所学校领导表示,“鸿合的教学设备自安装以来,一直稳定运行,使用感良好。这次巡检,鸿合的维修师傅耐心帮我们把设备清理的干干净净,还排查了一些小隐患,都给处理好了,省了以后出问题再去报修,真是太好了。”


始于初心,忠于坚守

五年了,我们始终在坚持做这件事,并还将继续坚持下去。自2016年起,鸿合便正式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售后巡检活动,一年两次,保证在学校春秋季学期开学前完成。不论是春寒料峭,还是酷暑难耐,鸿合全国各地的维修工程师们都没有任何怨言,跋山涉水,奔波各个校园之间、教室之间,只为在每学期开学前,师生可以享受到鸿合设备良好的应用体验,进而带来更高效的教学体验。


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鸿合科技深耕教育行业多年,除了不断创造更多先进好用的教育产品外,还坚持为师生提供优质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此次春季巡检虽然结束了,但面向全国师生的细致服务永远不会停歇,有问题请随时联系,“老朋友”鸿合帮您解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