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瞄准印度市场 一加将推高性价比电视

2020年06月11日 10: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 近日,一加CEO刘作虎(Pete Lau)在Twitter上曝出将在印度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智能电视,售价从最基础的1.5万卢比(约合200美元)版本4万卢比不等,并将于7月2日在印度上市。


与之相比,此前发布的一加电视Q1售价6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7000元),Q1 Pro售价为9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10000元),价格相差数倍。

可以看得出,一加科技此次推出的智能电视确实在价格方面定位较低。一加印度新任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纳夫尼·特纳克拉(Navnit Nakra)表示:“入门级和中端市场的不断增长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如果我们想在印度实现多元化,此举将是最好的开始。”

除了智能电视价格备受瞩目之外,刘作虎还透露未来会打造一加自己的生态。一加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种优质的、更容易获得的连接生态系统体验。新的一加智能电视旨在为印度的中端和入门级智能电视市场带来不同屏幕尺寸的高端体验。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