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数字会议应用于西南油气川中油气矿

2020年06月18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川中油气矿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所属的大型企业,它是四川省和重庆市重要的石油天然气生产基地。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日前传出好消息,所辖磨溪11井擒获大气虎,测试获日产100余万立方米高产工业气流,取得了磨溪区块天然气勘探新进展。

艾索

项目需求

本次项目包含川中油气矿会议室及报告厅的数字音视频改造,日常的会议需求外,满足相关政策的学习及日常监督实施,需满高效的内部讨论,简便的操作功能。系统要求稳定、清晰、简单、易用,能够实现直观、可靠、便捷的会议效果,有更好的实时视频率、音频效果,也有更好的临场感,以及强有力的报告会议控制。

综合以上需求,艾索电子为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数字会议

川中油气田作为西南油气田所属的大型企业,视频会议将会是常态化会议形式,艾索电子选用带有视像跟踪功能的智能数字会议系统,通过电脑软件可以之间设置视像跟踪,操作简洁、易用,共配置14支无线发言单元,可根据会议需求,灵活安放发言单元,底座话筒采用可分离设计,方便会议设备管理储存,话筒单元自带液晶显示屏,可自主调节中英文显示,极大的满足会议的便捷。


针对川中汽油田报告厅,满足报告厅发言、演讲、表演等多样性需求,配置无线手持话筒及无线领夹,满足报告厅不同场合的使用,灵活便捷。


会议专业扩声

扩声系统设计关键在选择扬声器的选型,布置和电声的处理两部分,扬声器的选型,布置设计是决定扩声系统性能好坏的基本,而电声的处理设计则是决定扩声系统发挥得好坏的关键。会议室选用艾索电子有源音箱,配合数字音频处理器,会议室并没有专业调音师,系统简易的操作特性,完成日常专业调音师的工作。


报告厅选用艾索电子H系列专业线性阵列扬声器,垂直性排雷,黑色光面仿钢琴漆,简约大气,跟报告厅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同时辅助天花吸顶音箱,在实用的同时也使整个报告厅呈现出紧然有序的会议气氛。



中控系统

整套系统采用可视化控制,所见即所得,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用户实际操作中,中控系统可集中控制话筒升降、音量、会议模式、摄像机、大屏、灯光等,简洁的操作,一屏轻松管理整个会议室


用户反馈

一套智能高效的系统,为我司日常会议的召开及报告厅的使用,提供了直观、可靠、便捷的会议效果,智能的操控为日常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