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亮相泛亚联盟教育展助力教培转型

2020年06月28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4日,为期三天的TAEE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会于郑州完美落下帷幕。虽受疫情影响规模有限,但展会上各优质教育项目商带来的创新成果,依然为教育机构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深耕教育行业10年,希沃也在此次展会中亮相,为大家带来了“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帮助教培行业更好地实现疫后信息化转型。

希沃

据悉,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是由泛亚联盟教育集团倾心打造的年度行业盛展,历来以规模大、水准高、项目全、效果佳著称,被誉为教培行业的“广交会”。特殊时期开展,展会更聚焦疫后教育市场新的需求,以“中国教培业转型创新互助落地”为主题,汇集国内外各个领域的教育技术及产品应用优秀创新成果,赋予更多教育机构以增长的动力。

 

作为本届教育展的重要参展方,希沃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类首创者,2012年-2019年连续八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凭借自身对行业的精准把握、软硬件一体的配套方案、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希沃在展会中受到了广大参展人员的青睐,众多参展客户驻足咨询,现场十分火爆。


在希沃展厅内,全面展示了“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该解决方案涵盖交互智能平板、液晶手写板、无线展台、有线展台、答题反馈器、耳戴式麦克风、便捷式音响等硬件产品;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教学软件;以及立知课堂这一高效便捷的互动直播教学平台,和立知校长这一教培机构专属运营管理平台。从软件到硬件,将完美解决传统教培机构的痛点,通过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机构办学实力。


正如本次展会的主题,要想摆脱疫情给教培业带来的诸多不确定因素,实现疫后的快速恢复与发展,创新与转型迫在眉睫。而希沃此次带来的“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将以全场景的硬件支撑,帮助教培机构提升办学环境,打造机构特色,建立品牌壁垒。与此同时,信息化的软件和平台,也将助力机构打造特色爆款课程,实现线上线下互通,构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面对疫后新招乏力的现状,立知校长也提供了多种营销工具,帮助教培机构筛选高潜用户,实现流量裂变,摆脱困境。


“好机构选希沃”,希沃在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上大受欢迎,是市场行业和教育机构对其产品技术研发实力、诚信专业服务品质的认可,也是专业实力的铸就。尽管展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希沃的产品研发之路仍将持续走下去,生产出更多优质的信息化软硬件产品,助力教培机构提升综合实力,成为更多机构的专业、智慧之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