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金桥携手国药控股创新会议新模式

——继续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2020年07月01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国药控股新大楼工程会议室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国药控股从最初创建到发展为全国最大的药品流通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实践的关键时期,始终坚持发挥企业优势,以及科研主力军的信心决心,为战疫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药控股始终坚持把科研攻关作为首要任务。无论是凝聚科技战疫的强大力量,还是加强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的研究开发,这都需要科研团队戮力奋战,以及大家的知识积累和技术储备的碰撞。

金桥

 

而会议室,作为企业团队共创的高频地点,是许多重要决策的发源地。赋能“企业作战室”,要有过硬的创造力。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智慧空间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家,在多媒体会议系统上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技术实力雄厚,为微软、华为等国际一流企业打造了专业的会议环境和体验,助力企业重新定义员工的会议模式。

此次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国药控股新大楼打造了一个智能化、人性化的音视频系统。主要由智能群控制软件为核心,各会议室作为整体大厦会议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产品,简化会议前中后全流程,让会议中的人、事、物互联互通,实现会议结论产出沉淀,提升时间、人力、空间等资源的利用率,最终推动企业创新。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医药企业,高速发展前进的背后,需要一套自己特别的会议模式。正是因为了解会议对员工的凝聚力与创新力的推进作用,国药控股对会议模式和装备要求十分高。针对国药控股新大楼的员工在使用会议室时面临预定难、操作难、故障多、空间受限的问题,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打造的会议室系统,旨在分析会议业务模型和场景,提炼不同场景下的痛点和诉求,通过线上的会议软件平台,包括集中控制系统、视频显示系统、发言扩声系统、数字会议系统、远程视频会议、信号处理系统等,以及结合线下体验优化,助力国药控股重新定义员工的会议模式,全面反思办公环境,营造相互平衡、配合的氛围,鼓励员工共同研究创新。

精细化设计,高效、智能

金桥信息为国药控股新大楼工程会议室系统工程建立的会议管理解决方案基于金桥信息研发的Space365智能空间管理系统,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从会议预订、会议空间管理到会议服务保障,我们为管理大规模会议室构建了一个垂直业务平台,专注于会议室空间管理、流程控制、使用者体验,设备状态监控,故障报修、数据分析综合业务模型。提供会议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实现信息全程可追溯,状态实时可监控,简化故障报修流程,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助力国药控股提升会议实施和服务能力。

匠心打造,创新会议模式

此次国药控股新大楼工程会议室系统包含了许多智能化多功能会议室,37人圆桌会议室、65人大会议室、197人报告厅、32人培训室、36人圆桌培训室、25人会议室、10人贵宾室、大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等,可以满足会议、讲演、学术交流、报告等活动,可以进行远程视频会议、本地会议,具备显示系统、发言扩声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摄像系统、信号处理系统、舞台灯光系统、无线投屏、集中控制等。金桥信息为国药控股打造了一个正规、安静、智能化的会议模式,帮助与会者聚焦信息,进一步提升医药研发能力,为新发明、新成果的创新研发提供了高效、智能的讨论空间。

面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全新机遇,此次,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药控股新大楼会议室,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视界,营造出最优最高效的会议体验,满足不同的会议功能需求,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始终以精良的硬件设备,与时俱进的技术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将科技赋能到每一个组织与个人,通力合作,共赢未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