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 铁三角强强联合 音视频完美演绎

2020年07月13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铁三角与哲闻DANTE系统完美演绎,达成战略合作,成为AUDIO-technica 铁三角PA Dante话筒系列在中国地区指定战略合作伙伴,价值观的契合、目标的一致是奠定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石。 

哲闻


此次合作将让哲闻科技专业的DNNTE音系统集成团队与铁三角ATND8677Dante强强联合,ATND8677桌面式DANTE话筒是一枚具有Dante功能的桌面式话筒座,适合任何XLRM卡农公头输出的鹅颈话筒快速安装,话筒座设计于平面放置应用,提供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