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屡次亮相FIRST影展 Ta到底实力如何?

2020年07月27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 FIRST青年电影展2020.7.26


电影行业复苏,燃起了行业的希望。无论对于影院经营者还是全国影迷而言,长达半年之久的暂别仍未能磨灭大家对电影的热爱,而这份久违之后的再度邂逅则显得更为珍贵。怀抱对电影始终如初的热爱,第十四届FIRST电影展于2020年7月26日在青海西宁拉开帷幕。今年,中影光峰再度成为官方指定放映合作伙伴,为影展提供放映支持,并肩FIRST共同助推行业重启,传承电影初心。

不简单的遇见 不简单的呈现露天放映场,一个挑战!

继去年之后,中影光峰依旧为今年FIRST影展提供露天放映支持。此次采用支持过春晚、云游过故宫,ALPD®️激光放映阵营中的亮度担当,具有55000流明亮度的C60。为什么呢?这样从应用场景说起!露天放映,只是放映不难,但是高品质放映绝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来看看场地情况:


挑战-1

露天场地,大银幕+环境光

18米银幕+户外环境光。首先,此次露天放映采用了18米宽的超大银幕。众所周知,在保证放映效果的情况下,银幕越大对设备亮度要求自然也就越高。虽然放映是在晚上,但是周边商业场所依旧会带来强环境光干扰,所以这对放映设备亮度的要求就更高了。


挑战-2

气候多变+近10天放映支持

西宁身处环青海湖多雨地区气候多变,对于设备的耐候性也有着极高的要求。而C60由于采用独创的胶囊大型放映机防护罩,防护等级达IP5X级别。在近十天的展期中,C60将无惧多变气候和户外粉尘考验完,确保完成任务。



有你在,我放芯最大青海大剧院音乐厅

除去户外放映环节以外,本次影展的场地之一青海大剧院音乐厅也采用了中影光峰设备支持。音乐厅拥有540座,15米宽的银幕。而该场地则是使用了中影光峰F40光源。其采拥有40000流明高亮度,采用中影光峰最新一代ALPD 4.0三色荧光激光方案的强劲核心,令其在色彩方面可支持Rec.2020高色域,即使在大画面中,也可呈现出色的画质,使画面更加清晰,景深层次丰富的画面,成为精准还原导演创作意图的得力助手。

 




 

自2006年初创至今,FIRST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而今年更是备受瞩目。但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中国电影人始终都在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守护电影梦。FIRST影展是这样的传承的平台,中影光峰作为放映端的一员,也将用自己的力量和努力,助力中国电影行业的再次起飞。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