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某医院选用哲闻科技网线手拉手会议系统

2020年07月28日 10: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某第一人民医院选用哲闻科技网线手拉手会议系统,该医院为当地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在当地首屈一指。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该医院会议室需要精密的医学学术交流、信息沟通设备,因此,哲闻科技在这些基础上配置优化方案,助力医疗机构深化发展。

哲闻科技

BR-10系列网线手拉手会议系统

项目需求

1、医院会议室专业要求高,性能必须稳定,需要确保开会时与会人员可以清晰无误的听到话筒输送传出的声音。

2、医院医疗设备等需要的设备比较多,所以专业音频系统最好安装简单、使用便易,能够联网监控,免除各种繁琐布线等操作。


现场实图及解决方案


系统方案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