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DN74数字标牌播放盒产品浅析

2020年08月11日 11: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ARM架构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逐渐为公众熟知。采用精简指令集(RISC)的ARM架构更适合使用在尺寸小巧、耗电量低、运行线程需求单一的产品方案中。更直观的讲,市面上运行”安卓“系统的电子产品,绝大多数以ARM架构为基础。

杰和

精简指令集下的ARM架构嵌入式产品,常常能够在播放能力、运算速度等特定方面,拥有更加惊艳的表现。近年来聚焦智能零售产业的杰和科技把握行业动向,自主研发了采用ARM架构的DN系列数字标牌播放盒,满足不同商业环境下的嵌入式产品需求。

其中,杰和DN74的产品设计在功能和性能上尤为出彩。116mm*107.4mm*30mm的紧凑金属机身,仅有成年人手掌大小,适合灵活部署在多样数字标牌应用场景。


杰和DN74的核心来自国内知名的ARM芯片生产厂商瑞芯微,近年来瑞芯微推出的多款核心产品成为硬件制造行业内的“爆款”。而RK3399作为目前瑞芯微RK33系列中性能最高,前沿科技应用最多的一款CPU,一经发售就引起了广泛讨论:28nm的稳定制程工艺;大小核设计科学配置了运行功耗,使用寿命也更加优秀;出众的编解码能力和ARM核心中不常见的多视频信号输出能力。最值得关注的,是RK3399内置了专用于人工智能算法计算的嵌入式神经网络处理器(NPU),使得其单精度浮点运算能力高达2.4TFlops,这一数值已经超越入门级显卡,实际的测试下,甚至能够达到3.0TFlops。


强大的CPU性能为杰和DN74带来了超出常规的拓展能力,要知道,在ARM方案中具备双屏输出能力的硬件设备并不普遍。杰和DN74拥有一个HDMI 2.0接口和一个HDMI 1.4接口,两个视频输出接口分别支持4K视频和2K视频的播放。嵌入式Mali-T860MP4核心显示芯片让杰和DN74的编解码能力能够支持市面上大多数视频素材的播放。


通讯方面,杰和DN74能够支持USB、网线、WiFi无线网络(5GHz频段),以及3G/4G蜂窝数据网络的接入,保证在不同环境下的视频数据传递畅通。值得一提的是,杰和DN74的1个USB3.0接口支持OTG技术,这项技术允许通过USB接口(不通过操作系统转存),完成不同设备间的通讯。共能够提供1 个USB3.0 (OTG)接口,3个USB 2.0接口,1 个LAN接口以及1个RS232接口。

拓展方面,杰和DN74采用了双通道板贴内存,标配4GB;板载32GB eMMC存储,允许通过TF卡拓展存储空间;为了支持3G/4G蜂窝数据网络的接入,DN74内部预留了一组用于拓展3G/4G模组的MiniPCIe接口和SIM卡槽。总体上可以满足一般场合下的拓展性需求。

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逐渐增多,训练完善的人工智能算法需要GPU或者配套的专用板卡配合运行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内置NPU的设计正是为了迎合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为人工智能算法提供专用的运算平台。RK3399直接内置NPU的设计被认为是一次巨大的挑战,而实际的软件运行测试证明这个挑战是成功的。杰和DN74在内置了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算法后运行稳定。因此,杰和DN74也是目前最适合人工智能方案的ARM播放器之一。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智能零售产业,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软硬件深度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集成者。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服务器、边缘存储服务器以及软件系统等。

20余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构建了拥有敏捷供应链体系,研、产、供、销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中国香港地区,及美国、欧洲等地区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分支机构和成熟的物流网络。Giada作为公司全球品牌,产品和服务遍及海外超50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