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学期,专递课堂新神器带来新体验

2020年09月02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日,如期而至的正常开学,欣喜若狂,却又五味杂陈,看似一切如常,实则不同往常,这是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成果,对于如期重返校园的学生们,再也没有“困难”可以阻碍他们学习的步伐,开学典礼、升旗仪式、开学第一课,无论线上线下,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奥威亚“云+端+应用”承担最强技术应援,教与学的新模式开启互动常态化,见证学习成长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东莞市北辰高级中学开学第一课骆东风校长为新生们带来讲座《走进北辰 走向超越》


在奥威亚移动录播的支持下东莞市凤岗新中心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南京工业大学实验小学开学第一课


石碁四中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二级线上家长会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学校的专递课堂也陆续开展对于很多教育薄弱地区而言专递课堂在应用中,时常遇到一些难题例如—— 听课端学生们无法同时看到老师和PPT画面?听课端学生回答问题时,无法跟踪拍摄学生画面?远程互动时,课堂不时传来阵阵噪声、回声?

没关系,专递课堂听课端的录播神器——【一体式录播主机】来搞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